•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武夷山:钱款转错账户 收款人全额退还
  • 武夷山:钱款转错账户 收款人全额退还

    时间:2018-12-15 17:33:0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3日讯 据闽北日报报道,“谢谢你们帮我把钱找回来,也非常感谢吴女士能这么快就把钱退还给我……”12月5日上午,市民邱先生向武夷山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民警帮忙找回其错转给他人的钱款。

    12月2日晚21时许,邱先生来到武夷山市城关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报案称:自己在网上银行进行转账时,由于没有认真核对收款方的银行账号和户名,误将4万9千元钱错转到了陌生人的银行账户上,希望民警能够给予帮助。

    接到报案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银行进行核查,了解到邱先生确实进行了4万9千元转账操作,收款账户户主为吴女士。民警马上联系了吴女士,了解事情原委后,吴女士爽快地答应将错收的钱款退回给邱先生,但表示现在银行已经下班,需要第二天向银行核实后再将错收的款项退回。得知吴女士答应退回钱款,邱先生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

    “您尾号XXX的银行账户收入49000.00元……”第二天一早,邱先生便收到了银行的到账短信提示,看着错转的钱款又回到了自己的银行卡上,邱先生难掩激动的心情,对吴女士表达了谢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