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8分钟!莆田城厢交警警车护送病重孩童就医
  • 8分钟!莆田城厢交警警车护送病重孩童就医

    时间:2018-12-15 17:33:0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协警接过病重孩子

    台海网12月13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12月7日中午12时许,莆田城厢交警大队秩序中队协警郭国寿、宋开喜在莆田西高速路进出口执勤。一名女性司机一出高速口就向正在执勤的他们求助,语气焦急、表情慌张。

    该女子是车上一名孩子的母亲,从外地前往厦门的路途中,孩子突发高烧昏迷、呼吸微弱,于是她马上找了最近的高速路口下了高速。但是对莆田的路况不熟悉,担忧孩子病情被延误,危及孩子生命,因此看到路口执勤的交警时,她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警察帮忙”,把孩子尽快护送到医院抢救。

    孩子被警车送到医院

    两名协警了解情况后,立马将深度昏迷且面部青紫、全身抽搐的小孩,用警车送往市医院急救中心进行抢救。一路上,为争取宝贵救援时间,驾驶员不间断鸣笛,提醒路上车辆司机让路,也顾不上闯了红灯,争分夺秒赶往医院,8分钟内就将孩子送到了医院急诊室,为抢救小孩生命羸得宝贵时间。

    两名协警看到孩子得到救治,便迅速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勤。当天下午,心系孩童的二人又联系了孩子家长了解孩子病情,得知小孩经抢救及时脱离危险这才放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