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龙海一渔船沉没船上8人获救
  • 龙海一渔船沉没船上8人获救

    时间:2018-12-15 17:33: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10日下午,一段2分多钟的视频,在龙海的一些社交网络上疯传。

      视频显示,海面上有两艘渔船,距离相隔很近。两艘渔船的后面,就是龙海后石电厂。

      视频显示,在50秒钟左右,其中一艘渔船的尾部开始下沉,直至1分50秒左右,这艘渔船完全沉没,从海面上消失。不久后,一个红色物体浮出海面。

      10日晚8时许,导报记者从龙海海洋与渔业局获悉,这艘沉没的渔船,是龙海市港尾镇斗美村的渔船,该船沉没地点,就在港尾后石电厂附近海域。

      龙海海洋与渔业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10日早上9时许,这艘渔船在漳浦林进屿附近海域,遇到礁石搁浅。事发后,斗美村立即派3艘渔船前往救援,直到下午4:30许,这艘渔船才被拖到港尾后石电厂海域。可能渔船在搁浅时船体遭到破坏进水,所以拖到后石电厂海域时,船体尾部大量进水,导致渔船沉没。“当时这艘渔船上共有8人,全部安全获救。”该负责人说,此次事件的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