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捡到手机不还还破解密码盗取钱财 被民警抓获
  • 漳州:捡到手机不还还破解密码盗取钱财 被民警抓获

    时间:2018-12-15 17:32: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吴渊杰苏金辉)碰巧破解别人丢失手机的锁屏密码,不仅不联系失主归还手机,反而盗窃失主钱款。12月10日18时许,民警通过缜密布控,成功在海澄镇某村将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查,30岁的犯罪嫌疑人林某,系龙海市海澄镇人。9月6日5时许,林某的岳父黄某在倒垃圾的途中,捡到吴某丢失的手机,随后辗转到林某手中。林某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胡乱输入密码,没想到竟然解锁了手机锁屏密码。在翻阅手机中,林某发现手机相册中存有吴某的身份证照片及银行卡照片等个人信息,便心生贪念。

      随后,林某利用手机接收验证码及提交吴某身份证照片,修改吴某支付宝、微信及银行卡的密码,盗取一万多元现金。9月10日,林某将这部手机转卖给某手机店,共非法获利共约20000元。

      目前,林某已被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