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九旬老人为讨钱 竟独自走在漳州高速上
  • 九旬老人为讨钱 竟独自走在漳州高速上

    时间:2018-12-15 17:32: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2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媒体报道,11月10日上午,龙海东园所工作人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入口广场一位老人缓慢的向高速走去,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将老人拦截并将老人转移到安全地带。在与老人家的交谈中得知,老人家今年已经90岁高龄,她此次出门是准备到亲戚家讨钱,由于上了年纪记不清去亲戚家的路,走错方向走到了高速。在得知不能从这上去去亲戚家后,老人家仍显得有些着急与失落,工作人员一边安抚老奶奶的情绪一边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九旬老人为着急讨钱 竟独自走在漳州高速上

      闻讯赶来的老人家人称,老人因急着讨回亲戚欠的几百元,就独自一人出门。家人也一直在寻找她的下落,幸亏高速工作人员紧急救助没有让老人家上高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并对收费所工作人员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在此,想向广大群众温馨提示,行人上高速危及个人生命安全,同时会造成高速行驶车辆的损害,极有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一定要加强看护,谨防误上高速发生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