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推进鞋业标准化工作
  • 莆田市推进鞋业标准化工作

    时间:2018-12-12 10:09:3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6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12月5日,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胶鞋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厦门市召开。副市长陈志强出席。

      陈志强指出,鞋业是厦门市的传统产业,近年来,全市企事业单位主导或参与制定了76项国家标准、73项行业标准、125项地方标准,拥有5个全国专业标委会分技术委员会或工作组、2个省级专业标委会秘书处,建成12个国家级、31个省级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培育和发展了一批行业领军企业,标准化工作走在了前列。他表示,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抓住机遇,练好内功,做精主业,做行业发展和企业标准化的领跑者,助力打造化工纺织化纤新材料、鞋业两大千亿产业集群。(见习记者 蔡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