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讲好故事 传好声音 为莆田发展提供舆论支撑
  • 讲好故事 传好声音 为莆田发展提供舆论支撑

    时间:2018-12-06 18:32:4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6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12月2日,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会见了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社原副社长张建星一行。林宝金说,莆田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人民日报社、中国报业协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莆田的发展,讲好莆田故事,展现莆田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改革开放、木兰溪治理、妈祖文化传承弘扬等方面的新作为、新成就、新亮点,为莆田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撑。张建星表示,人民日报社、中国报业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加大对莆田的宣传推介力度,用优质的作品、有价值的报道,向外传递莆田谋发展、促发展方面的好声音、好做法,切实为莆田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将积极主动参与第四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的筹备工作,紧扣论坛主题,结合海洋文明、海洋文化等,加强活动策划,帮助莆田进一步提升运作水平,丰富论坛内涵,打响论坛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