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北岸开发区开展“十贤百孝”评选活动
  • 莆田北岸开发区开展“十贤百孝”评选活动

    时间:2018-12-06 18:30:2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6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连日来,北岸开发区各镇村(社区)开展“十贤百孝”推选活动,评选出10名贤良人士和100名孝顺人士,将在明年2月集中表彰。

      据了解,“十贤”的评选标准是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众中有口碑、有声望、有能力,社会公认的德高望重贤良人士。“百孝”的评选标准是具有传统孝善美德或符合“新二十四孝行动标准”,具有强烈家庭责任感和纯朴善良品性,广受社会赞誉的孝顺人士。北岸开发区将广泛深入开展多途径、多形式的宣传,迅速掀起向“十贤百孝”学习的热潮,在全区形成浓厚的“孝”“贤”文化氛围,推动开发区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