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将乐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志愿行,温暖成长路”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 将乐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志愿行,温暖成长路”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06 18:27:5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5日讯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这天,将乐县供电公司爱心妈妈服务队们再次走进城关小学启智班探望孩子和老师们,开展“电力志愿行,温暖成长路”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礼物和温暖。

    椐了解,这支爱心妈妈服务,是将乐公司员工们自发成立于2016年,队员从刚开始10个发展到现在的41个。每年队员们不定期带着礼物来到城关小学启智班与生活学习在这里11名残疾儿童一起度过了开心、美好、难忘、有意义的时光。

    活动当天,妈妈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行动,和孩子们一起学习手语,互动游戏,孩子们善念、稚嫩、单纯的欢笑声瞬间溢满了整个校园。大家一起时而与残障儿童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互交朋友,互动游戏;时而拿起剪刀、泡沫纸、卡纸和彩笔,把教室的主题墙面布置的焕然一新;还有爱心妈妈志愿者陪在残疾儿童身边,帮他们戴上手套和围巾,手把手教他们拼图。

    “别看孩子有些残疾,可他们都是小天使,心里清楚得很,对他们喜欢的人会说‘你好漂亮’以示友好。”城关小学启智班专业教师吴帆向大家解释道。

    游戏期间,爱心妈妈们还分别与孩子们手牵手结对,在宽敞明亮的活动室里一起唱歌、做游戏,鼓励孩子们要自信、自立、自强。游戏结束后,爱心妈妈们带表将乐公司为孩子们送上了手套、围巾、多家宝、牛奶、毛绒玩具和少儿图书等礼物,用爱温暖着每个孩子的心。(郑承光 萧祖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