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诏安南诏:打造民生工程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
  • 诏安南诏:打造民生工程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

    时间:2018-12-06 18:26:4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6日讯(通讯员沈炎丹沈益婷记者刘龙)近日,诏安县秀峰社区志愿服务队走进辖区养老服务站,为老年人理发、整理卫生等,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多样化服务,成为社区老人身边的“贴心人”。

      据了解,为满足老年人居家照料服务需求,去年南诏镇投入90万元,在全县率先建设南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完善提升北关社区、秀峰社区两个居家养老服务站。今年来,该镇继续加大养老项目投入力度,建设西门、城内、东关、文峰、边城五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提升点。截至目前,南诏镇共有8个社区完成居家养老服务提升点建设。同时,各社区(村)也相继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加入服务社区老人的队伍,获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镇将做好明年建设申报工作,确保实现居家养老服务全覆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