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2岁男童骑平衡车过马路被撞昏迷 路旁店员及时营救
  • 2岁男童骑平衡车过马路被撞昏迷 路旁店员及时营救

    时间:2018-11-17 17:49:1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6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昨日上午10时许,在晋江梅岭中奥名雅居路段,一名2岁男童骑平衡车过马路时,与行驶中的小车碰撞,倒地昏迷。紧急时刻,路旁店铺人员及时施援手,所幸小孩送医治疗无大碍。

    男孩被撞飞瞬间(视频截图)

    泉州网11月15日讯(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郭小梅 文/图)昨日上午10时许,在晋江梅岭中奥名雅居路段,一名2岁男童骑平衡车过马路时,与行驶中的小车碰撞,倒地昏迷。紧急时刻,路旁店铺人员及时施援手,所幸小孩送医治疗无大碍。

    监控录像显示,事发路段两侧停了多部车辆,当事白色小车靠路中行驶,在靠近交叉路口时,前方一辆摩托车横穿,小车稍有减速。突然,右侧方向冲出一名骑着平衡车的男童及其奶奶,两人先后与小车发生碰撞倒地,司机及时停车,奶奶立即起身,检查孙子伤势。

    据了解,男童被撞飞一米多远,头部破皮,脸部变色,现场昏迷。事发后,附近一家药店的店长和店员跑出来查看,立即用掌握的急救知识为男童做急救,紧急处置了1分钟左右,男童睁开眼睛,随后被送往医院。

    记者从晋江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男孩暂无大碍。司机曾先生说,他开车途经事发路段时,孩子突然从路旁冲出来,刹车不及就发生了碰撞。交警提醒,司机驾车途经交通环境复杂或路口时,务必提高警惕,减速慢行。同时,幼童还没有建立危险意识,大人要时刻注意小孩动向,以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