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泉州:万菊争艳游人如织
  • 泉州:万菊争艳游人如织

    时间:2018-11-17 17:49: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航拍第六届福建省菊花展泉州展区(拼接照片)。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连日来,福建省泉州市滨海公园内人流如织,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只为一睹万菊争艳的美景。

    作为第六届福建省菊花展的分展区之一,泉州展区于11月8日正式开展,场地设在泉州滨海公园广场。此次泉州菊展中心展区面积3.6万平方米,分入口景观区、中心广场及室内展馆三个区域,由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负责布展。另外,泉州菊展还设有县(市、区)及园林企业展区,由各地政府及企业布展。

    据介绍,此次泉州菊展秉持生态和谐、绿色发展的理念,菊展作品造型多样,美观大方,突出地方特色和文化元素,勾勒出新时代泉州欣欣向荣、经济腾飞的繁荣景象。菊花展持续15天,共展出菊花300多个品种近30万盆。

    从空中俯瞰,菊展现场宛如一块五颜六色的调色板(无人机拍摄)。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游客纷至沓来,只为一睹万菊争艳的美景(无人机拍摄)。新华网 王雄 摄

    游客在花海中合影。远方的泉州湾跨海大桥若隐若现。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万菊争艳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拍照留念。新华网 王雄 摄

    菊花以洁身自好、凌霜自傲、冷艳清贞的品质被称为“花中隐士”。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