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泉州市区瑞安街违停严重 丰泽交警开展集中整治
  • 泉州市区瑞安街违停严重 丰泽交警开展集中整治

    时间:2018-11-17 17:49:1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瑞安街停满了机动车 丰泽交警大队供图

    针对无法联系到车主、违停情节严重的车辆,交警依法实施了强制拖移 丰泽交警大队供图

    台海网11月16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近日,不少来自城东澜湖郡小区的业主反映,自家小区门口的瑞安街被违停车辆挤占,影响交通安全。15日上午,丰泽交警大队组织警力,针对该路段机动车违停乱象开展集中整治。

    上午9时30分,在城东片区的瑞安街,只见两侧停满了机动车,就连道路中间的双实线处也停了两排车,其他车辆只能勉强通过。据民警现场调查后介绍,瑞安街周边医院地下停车场目前正在整修,院内停车位有限,因此许多患者家属就直接把车停在瑞安街上。此前,交警部门就曾对瑞安街违停车辆进行提示和劝导,并引导车辆停放到附近的海峡体育中心停车场,但不少群众为图方便,仍将车辆停放在此处。此外,部分群众反映称看病着急时确实顾不上找车位,只能就近停在瑞安街。

    在考虑就医停车难的现实问题和保障道路通行安全的紧迫性后,作为过渡措施,丰泽交警大队暂时允许机动车在不明显妨碍他人通行的情况下临时停放在道路两侧。对于停放在瑞安街干道中间双实线的,丰泽交警大队将严格依法处理。此外,交警部门积极协调医院保卫处人员,对从医院出来寻找车位的车辆进行引导。

    截至上午11时,丰泽交警大队共针对瑞安街干道违停车辆粘贴违停告知单80余张,一一通知车主挪车并进行教育引导。针对无法联系到车主、违停情节严重的车辆,丰泽交警依法实施了强制拖移。下一步,丰泽交警大队将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对该路段进行常态化管理,并在该路段设置引导牌,将车辆引导到附近停车场停放。

    一名路过的居民表示:“违停车辆多的时候这边很难通过,有时差点发生事故。急着看病能理解,但是应该把车停在对他人影响较小的地方,比如靠马路两边,不能停在路中间。我们赞同交警这样的执法方式。”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前往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分院,应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或把车停往海峡体育中心后步行到医院。确需临时停放在瑞安街的,应有序停放在道路两侧。下一步,丰泽交警将针对瑞安街进行常态化整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