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地下停车场整修 众多车辆违停 交警疏堵结合治乱象
  • 地下停车场整修 众多车辆违停 交警疏堵结合治乱象

    时间:2018-11-17 17:48:5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7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连日来,多位中心市区城东澜湖郡小区的业主反映,小区门口的瑞安街被违停车辆挤占,影响正常通行。昨日上午,丰泽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该路段机动车违停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部分违停被拖离

      9时30分许,记者跟随民警来到位于城东片区的瑞安街,只见街上停满机动车,就连道路中间的双实线处也停了两排车,其他车辆只能勉强通过。据民警介绍,市第一医院城东分院地下停车场目前正在整修,院内停车位有限,因此许多患者家属就直接把车停在瑞安街上。此前,丰泽交警五中队曾就瑞安街违停车辆进行过温馨提示和劝导,并引导车辆停放到附近的海峡体育中心停车场,但不少群众为图方便,仍将车辆停放在此处。此外,部分群众反映称,看病着急时确实顾不上找车位,只能就近停在瑞安街。

      综合考虑就医停车难的现实问题和保障道路通行安全的紧迫性后,作为过渡措施,丰泽交警大队暂时允许机动车在不明显妨碍他人通行的情况下临时停放在道路两侧。对于停放在瑞安街干道中间双实线的车辆,丰泽交警大队将严格依法处理。此外,交警部门积极协调医院保卫处人员,对从医院出来寻找车位的车辆进行引导。

      截至昨日11时,丰泽交警大队共针对瑞安街干道违停车辆,贴违停告知单80余张,并一一通知车主挪车、同时进行教育引导。针对无法联系到车主、违停情节严重的车辆,丰泽交警依法实施了强制拖移。下一步,丰泽交警大队将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对该路段进行常态化管理,并在该路段设置引导牌,将车辆引导到附近停车场停放。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前往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分院,应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或把车停往海峡体育中心后步行到医院。确需临时停放在瑞安街的,应有序停放在道路两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