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台胞在榕实习创就业再添优惠 “68条措施”宣讲进高校
  • 台胞在榕实习创就业再添优惠 “68条措施”宣讲进高校

    时间:2018-11-17 17:48:4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6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为了让更多台胞了解《福州市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简称“68条措施”),市台办日前组织了“68条措施”宣讲团。昨日,宣讲团走进闽江学院大学城校区新华都商学院,3名台胞现场解读“支持台湾同胞在榕实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68条措施’中,有23条与实习就业创业有关。”闽江学院台籍教师彭予柱说,部分举措打破了原有隔阂,为台胞在榕实习创就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在昨日的宣讲会上,除了台胞现身说法,市台办、金融办、人社局、科技局、民政局、教育局、团市委、社科联相关业务负责人也与在榕台籍教师、台生、创(就)业台青交流互动。

      接下来,宣讲团将以深化榕台文化交流、方便台胞在榕安居乐业为主题,继续开展宣讲,为更多在榕台胞解读福州“68条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