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千岛湖来榕推介 杭黄高铁开通后两地仅2小时50分钟车程
  • 千岛湖来榕推介 杭黄高铁开通后两地仅2小时50分钟车程

    时间:2018-11-17 17:48:3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鸟瞰千岛湖

      台海网11月16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15日下午,由淳安县千岛湖风景旅游委员会主办的“2018千岛湖高铁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行。据悉,活动旨在以杭黄高铁开通为契机,推动更多福州游客赴千岛湖旅游,感受“世界山水公园,东方休闲名湖”的独特魅力。

      千岛湖是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丰富的高品质旅游资源。近年来,千岛湖配套设施日臻完善,千岛湖也由最初的以观光旅游为主导的景区逐步转变为以观光旅游为核心,集湖滨度假、蜜月婚纱、环湖骑行、沿湖自驾、露营徒步、登山攀岩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适合热爱体验游、休闲游的游客。

      杭黄铁路东起浙江省杭州市,西至安徽省黄山市,线路建设正线全长265公里,全线共设9个车站,其中新建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三阳等5个客运车站,利用既有杭州南站与合福高铁共建绩溪北、歙县北和黄山北站,设计时速250公里。据了解,杭黄高铁开通后,福州到千岛湖的出行时间将被大大缩短,最快仅需2小时50分钟的车程。

      会上,千岛湖向福建游客送上一份精美“大礼包”。杭黄高铁开通之日(含)起30日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和到站为千岛湖站的3日内的高铁票游览千岛湖景区享受免票优惠;开通第31日至第90日内,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此外,淳安县域内的龙川湾、石林、文渊狮城、森林氧吧、千岛秘境等景点同步推出同等幅度的优惠;酒店、餐饮等众多涉旅企业也同样推出大幅度的优惠举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