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丈夫提出离婚足浴店女工要跳湖
  • 漳州:丈夫提出离婚足浴店女工要跳湖

    时间:2018-11-13 18:13:5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轻生女子被带回派出所

      台海网11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郑乐和文/图)8日傍晚,漳州某足浴店女员工独自站在南湖湖边,在她正要跳湖轻生时,一民警一把将她救下。

      当日17时许,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西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南湖湖边(靠近漳州南山寺附近)有一名女子欲跳湖轻生,请求民警支援。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看到一名女子站在湖边一直哭泣,还突然间把自己的鞋子、手机、包包往湖里扔,似乎有跳湖倾向。民警见状,迅速靠近该女子,并从她身后将其拉回。

      其间,由于该女子已处于重度醉酒状态,民警只能先将她带回派出所醒酒。民警通过警务通人脸识别,查询到该女子系张某平,35岁,四川省宜宾籍人,在芗城区南方花园某足浴店工作。后经民警与该店老板取得联系了解得知,近期,由于该女子的丈夫跟她提出离婚,她便一时想不开,随后才发生了醉酒欲跳南湖轻生的一幕。

      最终,待女子醒酒之后,民警驱车将她送回其所工作的足浴店,并交由其老板王某照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