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武夷山机场首条国际航线正式通航
  • 武夷山机场首条国际航线正式通航

    时间:2018-11-10 17:45: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7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6日,福建武夷山机场正式开通杭州—武夷山—曼谷航线。此条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从武夷山机场直飞泰国曼谷,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这标志着武夷山机场首条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从1994年第一架民航客机起飞后,武夷山机场已经连续开通多条直飞全国各地的航线,此次武夷山飞曼谷是武夷山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通航后大大缩短武夷山与曼谷的距离。从武夷山机场起飞,乘客仅需3.5小时即可抵达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此外,从杭州前往曼谷航班的旅客,在武夷山有6个小时的停留时间,旅客可凭曼谷国际航班登机牌,免费游览武夷山的武夷宫、茶博园、香江茗苑三个景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