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厦门银行在漳州的第三家支行台商投资区支行揭牌
  • 厦门银行在漳州的第三家支行台商投资区支行揭牌

    时间:2018-11-10 17:45:2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从宁静祥和的老社区到新颖时尚的城市商圈,11月5日,厦门银行在漳州的第三家支行——漳州台商投资区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开业仪式上,厦门银行总行行长洪主民表示,漳州台商投资区支行将积极发挥厦门银行台资背景这一特色优势,结合台商投资区内台资企业密集、小微企业众多的本地实际,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努力把自身打造成标杆支行、精品支行,助推台商投资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厦门银行是大陆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城商行,现已在重庆和福建共设立了58个支行网点。2013年进驻漳州市设立分行以来,厦门银行漳州分行不断完善网点布局,已先后在漳浦县、芗城区、台商投资区设立了3家支行。在此期间,该分行主动融入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在服务台资企业及台商客户、小微企业等方面进行先行先试和创新,不断加大信贷投入力度。

      在便利两岸民众及商旅人士往来方面,厦门银行凤凰花系列银行卡可实现大陆地区快速通、人民币直通到台湾和新台币直通到大陆的“资金大三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