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对照问题清单,大田“未巡先改”
  • 对照问题清单,大田“未巡先改”

    时间:2018-10-23 19:06:3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22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对照巡察共性‘问题清单’,我们认为原先发放的降温费、授课费、培训补贴及各类先进奖励金不妥当,已清退7723元上缴国库。”10月9日,大田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将“未巡先改”自查自纠的整改报告上交巡察办。

      无独有偶,该县环保局先行“体检”,查摆出9个具体问题,按照定时、定人、定责原则建立“先行整改”台账,一个月内就完成问题整改。

      大田县委巡察办实施“未巡先改”常态化机制。该县巡察保障服务中心针对前7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梳理出共性问题30个,并将这些共性问题通报县直单位和各乡镇、村,要求各单位先行整改,促进问题早防范、早纠偏、早解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