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市区中山公园举办三角梅品种展和盆景园艺展
  • 漳州市区中山公园举办三角梅品种展和盆景园艺展

    时间:2018-10-23 19:06:1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21日讯 据闽南日报报道 在漳州市区中山公园建园100周年之际,10月20日,该园举办“百年公园、情系中山”纪念活动,并配套举办三角梅品种展和盆景园艺展等,展出200个三角梅品种,让市民在赏花品香的同时,重温公园历史,感受时代变迁。记者从市风景园林中心中山公园管理处了解到,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  当天,姹紫嫣红、千姿百态的各色三角梅竞相开放,吸引了市民携老带小前来观赏游玩(如图)。来自江苏南京的游客王美玲边观赏边拍照,还把美图发到朋友圈与朋友共赏。

    ­  漳州市区中山公园始建于1918年10月,原名为漳州第一公园,1926年更名为中山公园,此后经历多次改扩建,2008年下半年,漳州市政府投资300万元再次进行改扩建,也就是现在的中山公园。目前园内存有十处文物古迹。(记者 张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