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长泰上花村村民共“分”亿元贷款
  • 长泰上花村村民共“分”亿元贷款

    时间:2018-10-20 21:13:2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王文强石玲英)导报记者昨日从长泰县有关部门获悉,近日,长泰县首个被中国农村合作信用社授予“农村金融信用村”单位结果出炉,长泰县陈巷镇上花村荣获该项殊荣。以后,上花村的村民可共分一亿元贷款。

      据悉,荣获“农村金融信用村”单位的村子将同步获得“整村授信”金额一亿元,接下来,该村的单位或个人在办理贷款时可走绿色通道,并享受利率优惠。18日,长泰上花村12位村民向有关单位申请贷款,其中一位村民贷款信用额度从10万元之内被调为190万元。

      据悉,该政策的推出为的是着力解决农村贷款难问题,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振兴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等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