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龙海:“家门口”出事故 消防员紧急救人
  • 龙海:“家门口”出事故 消防员紧急救人

    时间:2018-10-13 14:41:4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王国维郑伟鸿叶荣钟)昨日上午8:24许,龙海市消防大队门口发生一起SUV与电动车碰撞的交通事故。

      正在单位检查器材的消防队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刻到场救援,发现一名40余岁的中年女子受伤倒地,左脚踝有明显伤痕,伴有出血。消防员取来急救箱,对伤者进行了先期紧急救助;在路口疏导车辆,并将事故车辆挪至路边停车位。对伤者进行紧急处理后,消防员取来担架将伤者抬送至对面第一医院急诊室进行进一步治疗,并留下人保护现场等待交警到来。

      据了解,林女士家住紫泥镇,当时她驾驶SUV沿紫崴路自海澄镇往榜山镇方向行驶,至龙海消防大队门口时,在驶出车道到路外停车位的过程中,与后方同向行驶、骑二轮电动车的高女士发生碰撞,造成高女士左脚踝骨折受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