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老品牌如何保鲜?非遗传承人漳州论道
  • 老品牌如何保鲜?非遗传承人漳州论道

    时间:2018-09-20 18:48:2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8日讯 据厦门网报道日前,第三季品牌故事轻旅行暨漳州老品牌保鲜论坛在漳州茶厂召开,非遗传承人现场传授品牌保鲜之道,令在座观众受益匪浅。

      据悉,本季品牌故事轻旅行以“寻访榜样创造价值”为主题,邀请原福建省漳州茶厂老厂长杨国滨、漳州市第三代乌龙茶传承人张乃英以及现任厂长、漳州市第四代乌龙茶传承人林燕腾等人,共同举办了“品牌有价,战略有方”品牌保鲜论坛。

      期间,茶厂的非遗传承人分享了漳州茶厂品牌创造与质量管理的故事,并配合轻旅行导师学员实地开展了品牌故事会。

      “我们在旅游活动中品味到了老品牌悠久的内涵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优秀榜样的影响下不断感悟,收获成长。”高级文化创意师连博文认为,无论是个体与个体之间,还是个体与品牌之间,都因为创造可相互利用的价值而发生关联。“经营个人品牌与经营企业品牌都是如此,在学习中不断经营,不懈深耕,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连博文说道。

      据悉,品牌故事轻旅行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品牌管理研究院、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品牌价值评估委员会、厦门市科学养生协会、香港山河国际联盟、北京烙印品牌管理咨询中心、走向世界传媒、网红个人品牌实验室联合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