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高新区南环城路东延伸段 预计10月完工
  • 漳州高新区南环城路东延伸段 预计10月完工

    时间:2018-09-20 18:48:1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9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9月17日,记者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南环城路东延伸段目前已完成了95%的道路建设,预计今年10月份完工。届时,从龙海石码方向要去漳州动车站的市民,将不再需要绕行208省道和龙江南路,可经由此路直达。

    “南环城路是漳州动车站出站口的主干线,南环城路东延伸段建成后可连接厦漳同城大道。”南环城路东延伸段建设项目负责人张桦宇介绍,南环城路东延伸段西起龙祥南路,东至象镇互通,路线长度约为1.06千米,道路红线宽度为60米,主车道为双向6车道,辅道为双向2车道,道路等级近期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远期规划为快速路,沿线交叉口均按平交路口建设,总投资约2.62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