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诏安南诏镇五一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
  • 诏安南诏镇五一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

    时间:2018-09-20 18:48:0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沈炎丹洪雅君)8月30日,诏安县南诏镇农办工作人员到五一村初次验收2017年专项农田建成高标准农田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位于南诏镇西南边缘,地处城郊结合部,规模达210亩。该项目开发前为荒草地,部分耕地排水不畅,且田间无道路通行,已有的土质沟渠长期弃置不用,水利设施状况差,不能满足农业生产需要。今年,南诏镇投入40万元进行清淤、土方回填、铺设碎石垫层、铺设泄水管,建设灌溉与排水工程、挡墙工程等。经过一个月的建设,改善了片区的基础设施,增加了项目区内农村劳动力的就业机会,增加农民收入,农民生活水平、土地利用率、耕地质量和土地生产能力均得到极大提高,有效提升农业综合经济效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