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华安为企业办理留抵退税2288万元
  • 华安为企业办理留抵退税2288万元

    时间:2018-09-20 18:48: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20日讯(通讯员林晓月黄锦怀记者张雄敏)“真没想到,1801万元退税款这么快就到账,新税务机构的办事速度真快!”9月19日,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闽台龙玛直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近日,壹东金属幕墙有限公司也收到了487万元的留抵退税款,并对税务人员主动上门辅导的态度连连点赞。

      据悉,为确保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享受留抵退税红利,华安县税务局主动入户开展“一对一”政策宣传辅导,积极协调当地财政局、人民银行等部门,缩短退税办理各环节时限,使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领到退税“大礼包”。截至目前,已为2家企业办理留抵退税2288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