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建省级养护生态示范路芹官线11月完工
  • 福建省级养护生态示范路芹官线11月完工

    时间:2018-09-20 18:47:5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20日讯(通讯员唐小玲记者张雄敏)9月19日,导报记者来到福建省级养护生态示范路芹官线项目建设现场,走在芹岭至官畲的道路上,道路两旁的凤凰木郁郁葱葱,工人们正分工分节点建设将军山、叠水等观景平台,同时对旧水泥路进行路面修补,力争11月底完工。

      据悉,该工程建设里程3.8公里,投资1000万元进行道路两旁景观绿化和路面白改黑。景观绿化6月底开工,沿线种植凤凰木、凤尾竹等植物,设置将军山、叠水等观景平台;路面改造工程也于9月11日开工,对全线道路的水泥改造成沥青路面,计划11月底完工。该公路是通往华安官畲村的主要通道,项目完成后,将更好地助力官畲村旅游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