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石狮:孤寡老人身体不适晕倒路边城管协管员施援手
  • 石狮:孤寡老人身体不适晕倒路边城管协管员施援手

    时间:2018-09-20 18:47:42  来源:石狮日报  作者:

    台海网9月19日讯 据石狮日报报道,老人倒地,扶还是不扶?不少人也许会纠结,但凤里街道的几名城管协管员却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去……看到这样的举动,市民纷纷竖起拇指,称赞不已。这事就发生在9月12日下午。

      当天,凤里街道城管办的协管员李振彪、薛文军、蒋保玉三人在凤凰城小区周边例行巡逻。当巡逻到宝岛路与仁和路交叉口时,他们看到一位老人倒在路边。见状,三人立即下车,走到老人身旁。只见,老人已昏迷,三人试着唤醒他,但老人仍没反应。于是,他们马上拨打120和110电话,并在现场看护着老人,等救护人员到场。过了10分钟左右,救护人员到场后,老人刚好醒了过来。三名协管员赶紧扶起老人,协助医护人员救治,直至老人转危为安才离去。经了解,这位老人是附近社区一名孤寡老人,因身体不适而晕倒在地。

      看到城管协管员的举动后,市民纷纷称赞。但李振彪与队友则说,这是力所能及的小事,并没什么,遇到这样的情况,绝大多数人都会上前帮忙。

      很多人都说,凤里街道城管协管员乐于助人。确实如此,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遇到困难的市民,他们总会冲上去帮忙。这不,就在上周,该街道城管协管员在金盛路巡逻时遇到了一起小事故,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自行车撞了,当事双方因此争执了起来。看到此情况后,队员们迅速上前维护现场,并进行劝说,直到当事人和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