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安霞美:小货车和摩托车相撞 一女子不幸身亡
  • 南安霞美:小货车和摩托车相撞 一女子不幸身亡

    时间:2018-09-20 18:47:30  来源:海丝商报  作者:

    小货车摩托车相撞 一女子不幸身亡

    事发江滨南路霞美仙河村段,该路段尚未正式通车,村民反映路口多车速快

    一辆中型货车与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台海网9月20日讯 据海丝商报报道,昨日傍晚,江滨南路南安段霞美镇仙河村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40多岁的摩托车司机不幸身亡。

    据附近村民反映,该路段铺上沥青不久,尚未正式通车,来往车辆车速较快,路口多,又没有交通信号灯和路灯,近年来,大大小小的车祸已经发生多起。

    “建议有关部门在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确保交通安全。”有村民说。

    【悲剧】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摩托车司机当场身亡

    当天2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故发生的路口没有路灯和交通信号灯,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一辆小货车开着灯停在路边。货车右前方,死者被草席盖住,摩托头盔飞到了七八米远地方。小货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死者的公公赵先生告诉记者,死者姓许,是他的儿媳妇,柳城街道帽山社区人。当晚6时许,儿媳妇骑摩托车回家,途经霞美镇仙河村十字路口时,一辆同向小货车突然右拐到摩托车行驶的车道,儿媳妇躲闪不及,被小货车撞倒。“小货车司机看到撞到人,赶紧用我儿媳妇的电话打给我,并报警、联系120。”

    得知这一消息后,赵先生一家感觉天都塌了。赵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里条件一般,家庭经济来源一部分就靠儿媳妇。

    附近一村民告诉记者,小货车司机是仙河村人,40多岁,当时准备开车右拐到村里,没想到会撞到摩托车。

    以上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探访】路口多弯道多没有信号灯和路灯

    现场,不少村民告诉记者,该路段已经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仙河村有9个自然村,人口近9000人。这个路段大小路口非常多,路况复杂,却没有交通信号灯,出行很危险。”仙河村村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交通混乱或许是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

    “通往仙河村的路口也不合理,没有警示标志,非常危险。”旁边一名村民说,这条路新铺设沥青,还没有正式通车,但很多南安或安溪的司机都走这条路去泉州,车速非常快。

    经常途经此地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很多事故都是因为有人或车辆突然从路口蹿出,其他车辆避让不及。

    为了验证村民的说法,记者驱车从发生事故的路口向南安市区方向行驶,一两公里的路程,路口有五六个,但都没有交通信号灯和路灯。很多车辆只好开着远光灯,影响了过往司机的视线。此外,很多路口地势低于江滨南路,正常行驶很难注意到路口出来的车辆和行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