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仙游枫亭镇多部门联合行动 依法取缔一家无证幼儿园
  • 仙游枫亭镇多部门联合行动 依法取缔一家无证幼儿园

    时间:2018-09-15 18:21:1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对无证办学的“大熊猫幼儿园”再次进行联合执法取缔

    台海网9月15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为进一步维护学前教育办园秩序,规范办园行为,办人民满意教育,9月13日,仙游枫亭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下,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刘凤带队,对辖区内无证办学的“大熊猫幼儿园”再次进行联合执法取缔。镇派出所、安监站、市管所、城管办、综治办、民政办、劳动保障所、文化站、电站共同参与。

    现场采取强制断电措施,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幼儿园在3天内完成学生分流工作,确保平稳过渡,彻底关停。刘凤表示:“让孩子在安全无患的环境茁壮成长,是政府不可推脱的应尽职责,取缔无证幼儿园是必行之举措。对于无证幼儿园,枫亭镇以铁的决心坚决整顿,严防回潮。”

    下一步,枫亭镇将建立无证幼儿园动态监控机制,强化日常巡查,坚决杜绝已取缔的幼儿园“死灰复燃”,坚决杜绝新的无证幼儿园“悄然而生”,巩固和保持清理整顿结果。

    对无证办学的“大熊猫幼儿园”再次进行联合执法取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