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平表彰第三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
  • 南平表彰第三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

    时间:2018-07-20 22:56:2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2日讯 据人民网报道 1日,南平市举行第三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颁奖晚会,授予左毅等4名同志“廖俊波式好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叶晶晶等6名同志“廖俊波式好党员”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命名表彰的10名同志,是南平市党员、干部践行廖俊波精神的优秀代表。他们身在基层、干在一线,立足本职、忠诚履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他们中,有的情为民系、利为民谋,建设美丽乡村,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有的不忘初心,苦干实干,长年在一个岗位上默默奉献,甘当“老黄牛”;有的主动担当、敢于碰硬,在“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中奋发有为。这些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了南平市党员、干部实干拼创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廖俊波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记者 郑雨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