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半年模拟测评情况通报反馈会
  • 莆田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半年模拟测评情况通报反馈会

    时间:2018-07-20 22:54:35  来源:湄洲日报数字报  作者:

    台海网6月29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6月26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半年模拟测评情况通报反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出席。

    会上,通报了我市常态化创建半年模拟测评情况,荔城区、城厢区、涵江区、秀屿区等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吴桂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根据创城三年规划,抓紧制定新一轮实施方案,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来谋划、部署、推动、落实,将任务细化到人、分解到点、序时到位,构建出分工明确、全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以创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迎接在我市举办的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要认真对照、狠抓整改,按照创建标准,巩固强项,主攻弱项,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把创建的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根据测评指出的问题清单,结合实际制订整改计划,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并反馈到位,努力把点面做优做精,不断巩固创建成效,提升创建水平。要强化督查、落实责任,各级创城办要深入一线,加大督查检查力度,限时落实整改到位,并量化细化考核办法,奖惩并举,扎实推进,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和提升文明城市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