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打造我国东南区域最大电子器件市场 仙游手机配件产业园开建
  • 打造我国东南区域最大电子器件市场 仙游手机配件产业园开建

    时间:2018-07-20 22:54:2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3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近日,总投资达5亿元的仙游手机配件产业园项目,在仙游县枫亭镇秀峰村五里岭片区开工兴建。该项目一期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可建成投产,重点从深圳、广州、东莞等地引进带动相关项目的资金、技术和人才等,致力打造我国东南区域最大的手机配件等电子器件加工贸易市场。

      作为莆田市、仙游县“南大门”的枫亭镇是千年古镇、商贸重镇,也是省定小城镇建设示范镇之一。进入新世纪,当地民众纷纷前往深圳特区华强北抢滩“淘金”,在电子信息产业上颇有所成。目前,枫亭镇在电子电商行业中形成了“百、千、万”的发展格局,即上百家的规模以上电商企业,上千家的手机配件档口和旧机回收个体户,上万人的从业人员,上百亿元的年营业额,年创利润5亿元以上,在深圳华强北、东莞等地再造了一个“线上枫亭”。

      据悉,该项目与去年底实现一期投产、计划总投资130亿元、主要生产2D和2.5D手机玻璃盖板的元生智汇科技产业园遥相呼应,将进一步完善仙游智能终端产业集群的产业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