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90后莆商入选《中国工商》十大年度人物
  • 90后莆商入选《中国工商》十大年度人物

    时间:2018-07-20 22:53:35  来源:莆田网  作者:

      台海网7月12日讯 据莆田新闻网报道 7月7日,由全国工商联批准、中国工商杂志社主办的《中国工商》2017年度人物授牌活动在北京举行。90后莆商、百寿康养老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晓宇荣获“《中国工商》2017年十大年度人物”奖项。

      翁晓宇是秀屿区东庄镇人,2012年他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毕业,在体制内工作了两年后下海投身养老事业,先后负责北京海淀清河敬老院和万寿康医院的运营管理。其中北京万寿康医院作为一家特殊的医养机构,不仅是北京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而且已成为集预防、保健、康复、医疗、临终关怀于一体的老年人养生康复中心。翁晓宇将万寿康在投资医养机构、服务老年人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炼总结,倾注心血将之打造成一个包含体检中心、疾病预防、远程医疗、老年学校、休闲文化中心,集养老、医疗、文化、娱乐、情感、临终关怀为一体的五星级高端老年综合体,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护、营养配餐、保健医疗、康复调理等高品质服务。

      在今年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百寿康养老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秀屿区民政局正式签约,计划在秀屿区投资2亿元,建设百寿康老年综合体项目,将北京的成功经验落地家乡。翁晓宇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他对家乡发展充满信心。百寿康老年综合体项目占地近50亩,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床位600张以上,配套建设各种老年文化娱乐设施。而且将依托百寿康在北京总部的管理经验、医疗服务专业团队,建设集养老、预防、保健、体检、康复、医疗、临终关怀于一体的医养中心,为我市老年医养新模式探索一些新经验。(湄洲日报记者 朱志敏 徐学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