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芗城:全市首家社会资本参与改造闲置厂房的养老院项目正式运营
  • 芗城:全市首家社会资本参与改造闲置厂房的养老院项目正式运营

    时间:2018-06-22 15:20:4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21日讯(通讯员郑凯郑文典吴高邻记者赖雅红)近日,全市首家利用闲置厂房改造的养老院项目“春晖爱心养护院”在金锋开发区金塘大厦正式开业运营。

      春晖爱心养护院院长陈志红介绍,该院原来是金塘工贸旧厂房,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已闲置近2年,2017年他们决定租用金塘工贸有限公司场地10年,通过“腾笼换鸟”模式进行改造转型。经过近8个月改造装修,投入1500多万元,目前已转变成一家非营利性的综合性养老院,可提供床位300多张,医护人员近20名,并安排老年科专家定期巡诊,现已有多名老人入住享受晚年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