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雨都停了一天,路上的积水还没有退去……角美这段路都能“划龙舟”了
  • 雨都停了一天,路上的积水还没有退去……角美这段路都能“划龙舟”了

    时间:2018-06-22 15:19: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雨停了一天,但角美这个路段上的积水,还是没有退去。有网友戏称,在这条路上都可以“划龙舟”了!近日,多名网友向导报大角美微信后台发来图片,反映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518县道玉江路口的严重积水情况。

      19日上午,导报记者来到该路口采访时,多名市民称,这是一条“烂尾路”,积水现象常年存在。

      当天下午,导报记者从台商区建设局获悉,建设局已经着手开始整修该路段,“天晴后就开始施工”。

    反映

    积水太严重都能“划龙舟”

      “真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起来,来我们这里看看,为何这条路破了这么久,就是不肯修?”近日,多名网友通过导报大角美微信后台反映,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玉江村路口,由于破损严重,常年积水,“这两天下雨,这里更是成了‘重灾区’”。甚至有网友戏称,“建议角美的划龙舟地点改在这里”。

      还有不少网友向导报大角美微信后台发来现场图片。图片中,各种车辆蹚水而过。而积水的两边,都是民宅。

    调查

    近百米水坑成了“拦路虎”

      19日上午,导报记者来到该路口。

      站在角江道上向玉江路看去,积水形成了一条长近百米的“河面”,由于水面下的路面不平整,车辆经过时,都是小心翼翼,东倒西歪地摸着坑“过河”,溅起的波浪一层一层地向“岸边”涌去。

      而角江道与玉江道连接处,破损的水泥块形成了多个高低不平的错面,最高的地方,都能把小轿车的底盘顶起。

      “去年修角江道时,把这里(交叉口处)挖破了,到现在都快一年了,角江道水泥也铺好了,可是被挖破的路口,就是没人管。”采访中,一位村民说,这里也是每天早上必堵的路口,“这短短的一段路,简直就是‘拦路虎’”。

      两边的住户更是苦不堪言,“每次下雨,积水都要漫到我们的房子前,车辆经过时,积水就会冲到我们家里来,几乎每天都有摩托车在这里摔倒”。

      “更恐怖的是,由于路面很多大坑(水覆盖着看不到),经常有载货的大货车歪歪斜斜的,感觉随时都要倒下来。”一位村民说。

    部门

    先修路口天晴就动工

      为何这个路口破损如此严重,到现在还不修呢?

      19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建设局负责人回复导报记者说,等天晴了,就开始对该路口进行整修。

      该负责人称,其实建设局早已做好该路段改造的方案,“玉江路是一条县道,连接着角美和龙海两地,也是一条重要的通道,我们领导也很重视,要把这条路改造好,但该路段目前的车流量非常大,而且征地也存在很大困难,所以改造方案一直被搁浅着。不过等同城大道通车后,该路段的车流量就会减少很多,到时我们再对整条玉江路进行改造”。

      “我们本来就打算修了,可是遇到了下雨天。先过渡下,我们等天气晴朗后,就立即动工把这个路口修好,好让车辆正常通行。”该负责人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