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货车抛锚路上 民警冒雨推车
  • 货车抛锚路上 民警冒雨推车

    时间:2018-06-22 15:18: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林志祥文/图)大雨中,一辆小型货车抛锚停在了路中间。虽然司机在车子后面摆放了警示标志,但雨天能见度低,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幸运的是,这一幕被龙海交警大队巡逻的民警发现,及时将抛锚车辆推至安全地带,消除了安全隐患。

      导报记者获悉,这一幕发生在19日中午11:30许。

      据了解,当天上午,龙海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正常巡逻。在324国道九湖镇衍后村路段时,发现一辆小货车停在路中间,小货车的后面,摆放着一个车轮毂和三脚架作为警示标识,提醒其他车辆注意。

      原来,这辆小货车因为故障无法行驶,只好停在路中间,而驾驶员的手机又没电了,他一个人又无法将车移到路边,所以站在路边,向路人求助。

      了解情况后,巡逻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冒着大雨一边指挥车流,疏导交通,另外两名民警和司机一起,将车推到安全地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