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安霞美一路口土方车撞上摩托车 致一死一伤
  • 南安霞美一路口土方车撞上摩托车 致一死一伤

    时间:2018-06-22 15:17:48  来源:东南网  作者:

    惨!土方车撞上摩托车致一死一伤

    事发霞美镇杏埔村市场路口

    车祸现场。

    台海网6月21日讯 据海丝商报报道,昨日19时许,南安市霞美镇杏埔村市场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土方车撞上一辆摩托车,致一死一伤。

    昨日2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土方车车轮下压着一名女性,已经没有了生命的迹象,摩托车还闪着灯光,安全头盔则飞到了数米以外,现场血迹斑斑。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公安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调查,并在车祸地点周围设置警戒线,疏散群众。

    黄先生是事故现场附近的村民,事发时正在地里干活。据他称,事故发生在19时左右,当时摩托车从丰州方向行驶到杏埔市场路口时,后方同向驶来的土方车,不知什么原因撞上了摩托车,摩托车被撞翻在地后,骑摩托车的女性被卷入土方车车轮下,摩托车后座的女性也被撞倒在地,后被送往医院。

    记者从死者家属王先生处了解到,死者姓丁,霞美镇仙河村新罗自然村人,今年46岁,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女,丈夫中风残疾在家不能做事上班,家庭经济条件差。当晚,她载着同村一名女子下班回家,没想到在半路就出了事。

    肇事司机是谁,现在在哪?随后,记者向当晚执勤民警了解情况被婉拒,但民警确认“肇事者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

    目前,有关事故的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