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长泰推动中华传统武术进校园
  • 漳州长泰推动中华传统武术进校园

    时间:2018-04-21 15:29:51  来源:闽南日报  作者:

      台海网4月21日讯 据漳州新闻网报道4月19日,长泰县“中华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在兴泰中心小学正式启动,进一步探索和建立可复制可推广的武术教学培训新模式。

      此次活动由长泰县委宣传部指导,长泰县教育局、长泰县文广体局和天成文武培训学校主办,以兴泰中心小学、古农农场中心小学为试点学校,以2至5年级的学生为培训对象,学校每周将安排1至2节体育课进行武术课程教学,由长泰天成文武培训学校选派教练,进行武术的基本常识和简单武术套路教学。

      此次活动以弘扬民族传统体育,传承中华武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为目标,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武术文化氛围,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体育文化,是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又一创新举措。

    原文标题:长泰推动中华传统武术进校园

    原文链接:http://www.zznews.cn/news/system/2018/04/21/011239529.shtml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