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安溪芦田派出所十小时内破获3起连环贩毒“案中案”
  • 安溪芦田派出所十小时内破获3起连环贩毒“案中案”

    时间:2018-04-21 15:29:43  来源:泉州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9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飓风肃毒2018”会战行动以来,安溪县公安局芦田派出所重拳打击吸毒、贩毒违法犯罪活动,仅在十小时内破获贩毒案件3起,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罪的犯罪嫌疑人3人,查获吸毒的违法嫌疑人4人。

    近日,安溪县公安局芦田派出所通过前期摸排,成功在晋江市池店镇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戴某,现场扣押毒品冰毒疑似物四小包。通过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戴某供出其上家郑某,得知该线索后,办案民警马不停蹄赶往泉州市丰泽区,经过现场勘察,发现犯罪嫌疑人郑某的住所戒备森严,抓捕难度大。经过数小时的蹲守,办案民警抓住犯罪嫌疑人出门的机会,成功将其抓获,现场扣押毒品冰毒疑似物两小包。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表示其上家宋某当晚会为其送货上门。办案民警立马研究抓捕计划,迅速展开布控,经过数小时的蹲守,成功将送货上门的宋某抓获,搜查出毒品冰毒疑似物净重91.13克。

    经查,三名贩毒人员均有吸毒史,为赚取毒资,多次贩毒,以贩养吸。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文标题:安溪芦田派出所十小时内破获3起连环贩毒“案中案”

    原文链接:http://www.qzwb.com/gb/content/2018-04/19/content_5806193.ht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