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5岁娃骑玩具车离家 幸遇热心人帮寻回
  • 5岁娃骑玩具车离家 幸遇热心人帮寻回

    时间:2018-04-21 15:28:59  来源:泉州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1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在南安市梅山镇后田街车来车往的大街上,一个小男孩骑着三轮玩具车在车流中徘徊,引得街上喇叭声不断。一旁开店的阿姨见状心急如焚,赶紧叫住小男孩,原来这小孩骑着玩具车玩迷路了,全然不懂要避开车流。

    李女士把小男孩拉到路边,并报警求助。

      19日下午4点多,李女士在店门口看到5岁的小元(化名)骑着三轮玩具车在马路上闲逛,还时不时在路口来回穿梭,身旁并没有大人陪同。“这也太危险了,怎么能让孩子自己骑玩具车上路!”一脸担心的李女士盯了几分钟仍没有看到大人出现,就跑过去叫住了小元,问他家在哪里,可小元怎么也说不清楚,李女士感觉孩子可能是迷路了,于是拨打电话报警。

      几分钟后,梅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向李女士了解了相关情况后,询问小元家庭住址,小元用手指了一个大概方向。民警带上小元和玩具车,根据孩子指引的方向一路走走停停。过了半个多小时,在梅山镇灯埔村路口一堆沙子边,小元认出了家的位置。当民警带着小元回到家时,孩子的奶奶激动不已,此时孩子的家人也正四处找他。

      原来,小元一家来自四川,平时孩子由奶奶照看。奶奶腿脚不够利索,有时让孩子自己骑着玩具车玩。哪想孩子独自一人直接骑着玩具车上路,一直骑到两公里外的后田街迷了路。孩子找到了,家人对李女士和民警的帮助连连道谢。

    原文标题:5岁娃骑玩具车离家 幸遇热心人帮寻回

    原文链接:http://www.qzwb.com/gb/content/2018-04/21/content_5806898.ht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