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引入新品种花卉 福州园林扮靓峰会喜迎四方宾客
  • 引入新品种花卉 福州园林扮靓峰会喜迎四方宾客

    时间:2018-04-21 15:2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前迎宾花果篮造型园艺景观

    台海网4月21日讯 据福州新闻网报道为迎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召开,连日来,福州市园林工人以及园林设计师们加班加点,制作出各种大型园林景观花坛、花篮、花堆、花柱、画廊、花墙、花带等艺术造型装点美化榕城,使整座福州城绽放光彩,以靓丽姿态迎接各路参会嘉宾。

    据市园林设计人员介绍,凭借近年在福州举办全国大型盛会积累的成功经验,如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首届金砖国家“三合一”论坛等,福州园艺师设计制作大型园林景观的水平和能力得到不断增强。

    今年迎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我市园林景观设计又有了新的提升。据市园林设计师介绍,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前,近8米高的花果篮迎宾景观造型创造了历年之最。技术人员精益求精,仅为设计这组景观带上的一条花篮飘带就几易其稿。为了节省开支,直径约50厘米的花朵,园艺人员自己制作,为了让果篮内巨大的装饰水果造型逼真,色彩艳丽美观,还耐雨水冲刷不褪色、不变形,设计人员尝试了许多材料和制作手法,他们还尽量选择重复利用的材料,通过巧思妙想,让旧材料焕发全新样式。在火车站闹市区安装景观花篮,都必须在夜里展开施工。园艺工作者日夜加班付出心血,展现东南沿海省会城市的魅力与风采。

    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会场前,巨大的花坛中央树立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标志景观塔架,主题突出气势恢宏。在展馆周边,我市园林部门尝试引进了许多新品种花卉,如鲁冰花、冰岛虞美人、八仙绣球花等,布置成花堆、花柱、画廊、花墙、花带等艺术造型,衬托出热烈的氛围。展会广场前,2008和福州字样装饰,处处展示并表达福州人民对迎接盛会在榕召开的喜悦与自豪心情。展会正面主通道上的祥云景观柱,映衬盛会的庄重祥和气氛,寄托福州人民美好的祝愿。

      靓丽园艺景观迎接参会嘉宾。

      展会广场前园林景观突出2018福州举办地的元素

      福州市民心情喜悦提前在展馆前观花赏景

      鲁冰花大气热烈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会场前巨大的主题花坛

      会展迎宾大道上的大型堆花

    原文标题:引入新品种花卉 福州园林扮靓峰会喜迎四方宾客

    原文链接:http://fz.fjsen.com/2018-04/21/content_20958697.ht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