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城市公益跑活动昨晚在莆田市绶溪公园启动
  • 城市公益跑活动昨晚在莆田市绶溪公园启动

    时间:2018-04-20 15:34:03  来源:莆田网  作者:

    城市公益跑活动昨晚在绶溪公园启动

    每有1人参跑 正荣就为市图书馆捐书1本

      台海网4月19日讯 据莆田新闻网报道 昨晚8点,“美好莆田 跑向未来”正荣城市公益跑活动在我市绶溪公园启动,活动由正荣地产主办。根据“每有1人参与跑步互动,正荣将为莆田市图书馆捐赠图书1本”的活动规则,当晚,主办方为市图书馆捐赠书籍200多本。

      当晚,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启动仪式开始前,200多名参与活动的选手就身着统一T恤,聚集在起点处,或拿荧光棒或举创意标语牌,拍照留念,现场气氛热烈。在完成简单的热身运动后,选手们以5人为一团队,沿绶溪公园慢道跑开,并通过运动类APP记录自己的跑步里程(如图)。跑步结束后,正荣地产按选手AAP上个人超4公里的跑步里程图片或团队图片数量统计,向市图书馆捐书。当晚有效捐书200多本。

      参加当晚公益跑的选手翁祖福表示,以公益跑的方式为市图书馆捐书,既锻炼了身体,又让人们更加重视阅读,还有益于培养公益心,是十分好的活动。而在绶溪公园内跑步,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美丽莆田日益完善的宜居环境。

      据了解,“美好莆田 跑向未来”正荣城市公益跑活动将持续至4月22日。

    原文标题:城市公益跑活动昨晚在绶溪公园启动

    原文链接:http://www.ptxw.com/news/xw/pt/201804/t20180419_199324.ht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