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佛昙镇拓宽海岛路提升渔民幸福指数
  • 佛昙镇拓宽海岛路提升渔民幸福指数

    时间:2018-04-20 15:33: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见习记者刘龙通讯员薛敏灵叶志武)近日,在漳浦佛昙镇,由多方集资的岱嵩海岛路拓宽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力争5月份完成投用,为当地百姓打开幸福路。

      在岱嵩海岛路拓宽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车来回穿梭,工程人员利用天气持续晴好的有利时机,加紧水泥路面硬化。岱嵩岛共有4000多人口,200多艘渔船,3000多亩的海蛎养殖。海岛路是岱嵩岛连接外界的唯一道路。

      佛昙海岛路起于东坂村口,终于岱嵩村,全长3.5公里。由于道路两旁全是虾池,这条仅有单车道的水泥路给村民往来及渔货物进出造成较大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早日拓宽道路成为海岛人民的共同期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