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一男子向美女网友高价购茅台 收到后他却不敢喝了.....
  • 漳州一男子向美女网友高价购茅台 收到后他却不敢喝了.....

    时间:2018-04-20 15:32: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Anna倩”发在朋友圈里的照片

      台海网4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见习记者刘龙文/图)近日,漳州的刘先生向导报记者反映,他花750元从一名美女网友那买了两瓶“十年贵州茅台”。可是收到货后,刘先生都不敢喝!

      3月21日,网名“Anna倩”的女子主动加刘先生,女网友称,她来自湖南,在广州上班,不知道如何加上刘先生微信的,并说刘先生是她第一个网友。在接下来的几日,她经常和刘先生聊一些生活趣事,她偶尔把自己的生活状态发到朋友圈。刘先生看她有几分姿色,便对她有了几分爱慕之情。

      4月7日,她哭诉着向刘先生说,与恋爱三年多的男朋友分手了,并说要去贵州外公外婆家散散心。随后,刘先生看到她在朋友圈晒去贵州的火车票。

      4月13日,她主动给刘先生发来一段酿酒视频。她说,这几天一直在贵州跟外公学酿茅台酒,并称外公是50年的酿酒老师傅,酿的酒是茅台镇酒厂收购的。她还问刘先生要不要尝尝外公酿出来的酒。刘先生起初并不相信,后来打开她的朋友圈发现,这些天都是在贵州学酿酒的视频,因此,刘先生同意买酒。

      她告诉刘先生,茅台酒30年的一箱5300元,4瓶;10年的2300元一箱,4瓶。刘先生告诉导报记者:“当时只想买一瓶尝一尝,没想到价格这么贵,于是告诉她不要了。后来她说是朋友可以商量一下,就把10年的两瓶酒卖给我750元,后来觉得价格便宜就微信转账买了下来。”

      16日,刘先生收到从贵州寄来的酒,打开包装后,发现酒瓶上面写着贵州三翁坊酒,上面还有“10藏”的印章。在上网查询,并没有查到这种酒的名字,也没有这种酒的售价。

      刘先生称,发现百度贴吧里面很多人都买了这种酒。网友们声称都认识那位叫“Anna倩”的网友。看到这里,刘先生才知道自己也上当受骗了。刘先生由于不知道这两瓶酒的正规渠道,就不敢喝,只能默默地后悔当花钱买个教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