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国务院安办督查组来漳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 国务院安办督查组来漳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时间:2018-03-19 16:04:2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3月16日至17日,国务院安办督查组来漳,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项督查。本次督查组由国家煤矿监察局监察司司长刘云涛带队,福建煤监局副局长朱石福陪同检查,市政府副市长陈水树陪同检查并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漳州市在年度工作谋划、节后复产复工、全国“两会”安全保障、隐患排查整改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漳州的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督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利国利民工程,希望漳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加严格的要求,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促进漳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领导表示,漳州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督导组的意见要求,夯实基础,强化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

      在漳期间,国务院督查组还深入芗城区、龙文区、漳州开发区,先后视察了漳州片仔癀药业有限公司、百威英博雪津(漳州)有限公司等地的安全生产情况。

    原文链接:http://www.zznews.cn/news/system/2018/03/17/011226519.shtml

    原文标题:国务院安办督查组来漳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