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泰国经贸文化旅游参访团来漳
  • 泰国经贸文化旅游参访团来漳

    时间:2018-03-19 16:04:2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7日讯 据闽南日报报道,3月15日,以安察卡·诗文良博士为团长的泰国经贸文化旅游参访团一行61人来漳州交流访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会见了参访团一行。副市长吴卫红、王文刚陪同参访。

      在漳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观了九湖荔枝海、漳州古城、天宝香蕉海、林语堂纪念馆、南靖南坑咖啡园等处,实地了解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文化传承保护、旅游路线开发等方面情况,切身感受花样漳州的风采与魅力,并与我市互赠礼品,畅叙友好情谊,共话美好前景。

      市领导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漳州市情概况,希望大家常来漳州走走看看,进一步了解漳州、认识漳州,不断加深“中泰一家亲”的传统深情,推动泰国同漳州更加全面的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参访团一行感谢漳州市的热情接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特别是保护自然生态环境、推行“生态+”发展模式、打造“五湖四海”生态民生项目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推动拓展泰国与漳州的经贸文化旅游合作空间。

      据悉,安察卡·诗文良博士,祖籍漳州市南靖县书洋镇,现任泰国内阁总理顾问委员会资深顾问、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名誉会长、泰国南靖商会名誉会长。2016年,时任泰国工业部部长的安察卡·诗文良博士首次回漳寻根谒祖。这是其第二次带队回漳畅叙乡情、交流访问。本次参访团成员包含泰国多领域专家、企业家和媒体界人士等。

    原文链接:http://www.zznews.cn/news/system/2018/03/17/011226513.shtml

    原文标题:泰国经贸文化旅游参访团来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