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华安“独臂硬汉”突发脑溢血住院
  • 华安“独臂硬汉”突发脑溢血住院

    时间:2018-02-10 15:50:5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卢紫腾通讯员黄建和)“华安‘独臂硬汉’黄金钟前几天突发脑溢血病倒了,目前在解放军第175医院抢救,现在急需AB型血小板救命,请你们帮帮他!”昨日,漳州华安县多位读者向海峡导报留言求助。

      黄金钟的儿子黄桂山告诉导报记者:“2月5日晚上10点,我回家发现我爸倒在浴室里。我吓坏了,立即把他送去华安县县医院,接着转院到解放军第175医院。我爸是突发脑溢血,当时急需AB型血小板救命。我华安一个朋友过来捐献了血小板,没想到今天我爸又急需AB型血小板,所以我才在朋友圈中发布求助信息。”

      昨日中午,黄桂山在华安的两个朋友来到医院捐献了血小板。“目前,我爸暂时不需要血小板,很谢谢所有关心和帮助我们的人!”黄桂山说。

      黄金钟住院3天已经花费了6万元。黄桂山表示,他爸身体能康复才是最重要的,即使再困难也要想办法。

      病人的主治医生张医生表示,黄金钟暂未脱离生命危险,仍需进一步观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