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男子酒后开车上路 遇民警检查“吓尿”
  • 男子酒后开车上路 遇民警检查“吓尿”

    时间:2018-01-19 16:41:4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郭冰德通讯员黄振宜)16日21时许,男子童某(31岁,福建龙岩人)和几个朋友在南安市官桥镇漳里村某游泳馆附近一厂里与朋友喝酒,酒后的童某竟驾车回家。

      不料,在前往南安市官桥镇的某路段时,被设卡在那里的南安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的民警查获。据介绍,民警看见不远处一辆小轿车缓慢地行驶而来,民警陈彬彬根据以往设卡盘查经验,觉得该车辆很可疑,猜测车主想混水摸鱼停靠路边逃跑。

      民警便组织队员,在童某停靠路边前将其拦截下进行盘查,童某见状便将车停下迅速逃跑,连鞋都跑没了,但是最终被民警查获。

      可能是喝太多了,被查获的童某,竟尿裤子,惊呆了现场民警。经抽血检测,血液中乙醇浓度为99.45mg/100ml,属醉驾。

      目前,童某因涉嫌醉驾,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